close

未命名  

嬌蘭是我一直想要測試的產品之一

這次狠手買下去, 其一是深深為他的包裝所吸引, 其二是我的眼周實在被開架眼霜搞得狀況連連

六角形的設計一如蜂巢般, 金黃色如同蜂蜜般, 從外觀就能深深感受來自蜜蜂家族的精華所在

(瓶蓋開啟後並無特殊美感,所以我就不須拍照了, 就是一般樣子)

霜狀質地, 帶一點粉味, 我並不希望廠商在眼部產品加太多香精容易敏感, 但這瓶微微的還好

不建議好奇聞聞,他還真帶點那種蜂乳說不出的味道, 好好感受擦拭後的細緻感倒是真的!!

使用方式

每天早晚,在化妝水後及臉部保養前使用
1.柔嫩緊實:將眼霜點於眼部外側,先在眼部下方,接著到上眼皮。最後用指腹在眼角魚尾紋處進行螺旋狀按摩
2.將雙手置於眼部下方,以無名指指腹至食指指腹輕彈眼部下緣

用了幾天

眼周安定許多, 也不再長一些類似肉瘤的東西, 過去真是噩夢一場

我的用量應該只有米粒的1/3吧! 

細紋似乎有點減少, 所以眼睛的輪廓似乎也較好看

因此這瓶眼霜會成為我固定購買的選項之一

……但是,某天突然因為太累,哈欠流眼淚,加上用手去揉

 恐怖的事情發生了…………竟然眼睛大刺痛大抽筋

妳能想像眼球竟然連續幾次大抽筋嗎?我嚇壞了

整個人跳起來,珍貴的眼睛怎麼了?

趕緊去清洗掉眼霜,眼睛就沒事了,這眼霜怎會如此?

朋友說可能化學成份太多,其實我有點半信半疑,

但光是這種刺痛及大抽筋,這輩子恐怕會有陰影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u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