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蜜妮高防曬保濕2SPF50

蜜妮~高係數防曬乳比較,適合自己膚質最重要!!
喜歡素顏的我,就算不化妝,不管天氣晴朗陰天一定擦防曬

從國中就開始注重防曬的我,買了很多牌子的防曬來用,
當然也曾好奇使用其他品牌,但因為蜜妮這款對用量多且節省的我,真的是價格實在好用,所以依然鍾情於蜜妮藍色罐子<蜜妮高防曬乳液>>///<
最近天氣開始變熱,所以我的藍色罐子又要去進貨啦~
在逛時發現蜜妮現在防曬越出越多款~
因為要找高係數的,加上這次想嘗鮮,所以買了<蜜妮高防曬保溼隔離乳液>
SPF50+ PA+++ 臉部用~

蜜妮高防曬保濕2SPF50  
我膚質算混合性,T字部位會比較容易出油~
早上開起來擦是真的較滋潤,但覺得有點黏膩
用了幾天,發現我額頭的粉刺竟然冒出來,而且有變多的傾向
一開始本以為是清潔上的問題,但想到最近換了款防曬用,也許是防曬乳造成的
於是我再買我愛用的藍色罐子<蜜妮高防曬乳液>

蜜妮高防曬2 SPF48  
SPF48 PA+++~拿來擦果然較不黏膩,觀察幾天,發現粉刺開始變少了~
真的好開心>////<

以下是兩款的比較分析:


蜜妮高防曬保溼隔離乳液(紫色)
SPF50+ PA+++ 臉部用
容量:30ml
價格: NT230元
乳液呈淡粉紫色,有些許酒精味,抹起來很水潤,不易泛白,可當妝前隔離霜使用。

蜜妮高防曬保濕SPF50  

蜜妮高防曬保濕1SPF50  

蜜妮高防曬乳液
SPF48 PA+++ 臉部、身體用
容量:50ml
價格:149
乳液呈白色,有淡香味及一點酒精味,此款一開始抹會泛白,但幾分鐘後會貼近臉上膚色,擦起來也有潤色效果,可當妝前隔離霜使用

蜜妮高防曬SPF48 2    

蜜妮高防曬1SPF48  
兩者相較,高防曬保溼隔離乳具保濕功能擦起來較滋潤,高防曬乳液相較比較油但不會太膩,個人自己防曬用量大加上用此款不會長粉刺,所以還是習慣用藍色罐子囉^^
以上是我個人膚質的使用分享但不代表每個人,大家可以多嘗試多觀察,切記擦防曬即使沒化妝還是要卸妝喔,尤其擦有防水性的防曬乳,另外要如何避免選用含有致粉刺性物質的防曬乳液,這個部分可以尋找信任的皮膚科醫師討論,請醫生幫忙判定。
大家要一起越來越美喔^^

4961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u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