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未命名

轉眼間我25歲了.......25以前是天生麗質,25歲以後要靠自己的努力。

愛美的我經常研究許多美麗有關的知識。25歲開始,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,妳知道嗎?

養生專家說的都是要多吃豬腳、魚皮、雞腳,但偏偏Lisa對動物的某些部位一向無法接受,這樣熱量太高了。

18407    

所以Lisa這幾年也開始嘗試膠原蛋白粉、膠囊等吃的產品或含膠原蛋白的保養品,但在使用上並無感受到明顯改變。

仔細研究才發現膠原蛋白分子需要與人體相近1500da才能吸收

明治膠原Asahi膠原蜜露膠原之前都有買過, 曾經都輪流跟著瘋狂買

只是.......我跟同事同學都覺得需要明顯水嫩,  要嫩嫩滑滑的感覺出來才對

不過試了不同知名牌子,  買了不少吃了許久, 是有那麼點遺憾......

同學勇於嘗試, 發現了這款漢耀HERMA魚子膠原

18412  

好幾個日本專利進口的原料,  發現漢耀Herma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,  竟然是1000da  

含有四個專利成分: 日本專利魚膠原蛋白、日本專利魚子精華、日本專利蠶絲蛋白、美國專利卡姆果萃取物等,

也添加櫻桃萃取物和葡萄果汁粉,所以吃起來就像櫻桃口味一樣,酸酸甜甜美味!

(你知道很多牌子的味道實在.......)

直接單獨吃是最棒的美味! Lisa在上班忙到嘴饞都會不自覺拿起一包補充美麗!

隨身包使用上超方便,到任何場所都方便攜帶,如辦公室、旅遊等。

現在隨身包包都會放上漢耀生技-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粉

那個來的時候補充魚子膠原+休息一下也蠻不錯的

至少不用去吃化學鐵劑或普拿疼....

產品膠原濃度高,又含其他珍貴成份,故一天使用1包非常足夠,大概一周就整個明顯水嫩,

比較操勞東奔西跑時就補充2包,  盥洗時的觸感好滑嫩

當然氣色就非常非常明亮

rcp1408003118u4a3ac966ee1e65e721a843ab0dec37f2tffffffff     

是"明顯水嫩"!!! 完全正確!!! 淡妝就很美, 大部份的我幾乎都素顏!!!

對! 漢耀魚子精華膠原蛋白, 能讓人素顏就很美才是厲害

  也有另一個朋友一天吃2包,因為她是美容講師,每天需要美美見人!

也是驚人的素顏+防曬品而已!!! 

男人喜歡美女很正常, 但他們也很清楚化了濃妝女子背後是什麼

所以請大家一起來加入素顏自然美,  

有時候不是五官的問題,  有聽過一百遮三醜吧?

沒錯! 這句千古名言真的沒錯

我目前已經吃了一陣子, 肌膚狀況實在很透亮光滑, 皮膚狀況非常好,  

美日德的我全吃過了! 這是我唯一繼續吃的膠原,鄭重推薦給各位!!!

arrow
arrow

    csu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