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機會到香港的話
應該常看到黃道益活絡油, 或其他林林總總的活絡油
我本來對這個產品很陌生, 後來經常看到媽咪拿這出來用, 

每次筋肉痠疼擦一擦就OK? (這麼神奇???)

不過我也因為越來越懶的關係, 每天久坐電腦前變得很容易肩頸痠痛
說買給媽咪, ...............其實主要是想買給自己啦~~~哈!

y

 

 

現在的社會真貨假貨, 常常聽人家說有人買到假的黃道益活絡油
(上網找了一下~假的還仿的真像
不過我每次都在機場等飛機在屈臣氏閒晃買.......之類的.......
好像也沒懷疑過真假

聽說內地的屈臣氏都賣假的我的美麗日記...很簡單可以買的到
再問當地人為何這麼愛用我的美麗日記..........便宜!!!

但不是自己用! 是便宜送人用!!! 自己要買好的面膜!!! -_-#

聰明人是也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才像中國人嘛^^

回到主題, 只要用這罐在家做簡單的按摩.....................
拍謝~~~我不露背的, 請用想像的..............那個光溜溜的肌膚滑嫩嫩的.....

輕輕一壓就會出水的感覺.....就是本人在下我啦^^

包裝上防偽設計....這個有用嗎? 消費者看得懂才有鬼, 心安一點點, 沒防爲還是照賣~~~@@

是久坐電腦前的懶人一族, 真的需要來一罐, 

所以需要上空的打扮出現(請自己想像^^)順便請對方幫忙按, 我也順便幫對方按摩
只要哪邊痠痛就擦哪邊.......................歐~耶~阿~屋~請別想歪^^

按完有點紅紅的
不過會舒服很多
而且按完之後還會涼涼的
非常舒服~舒服~舒服~舒服~舒服~~~~~~這是自然的回音.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csun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